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斯新歌認了背著碧昂絲偷吃 還爆母親是深櫃同性戀

傑斯(右)在新歌中認了自己過去曾背著妻子碧昂絲(左)偷吃。(翻攝自Bravo TV)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西洋饒舌天王傑斯(Jay Z),在今年2月份確定獲選成為首名進入「歌曲創作名人堂」的饒舌歌手,打敗同樣獲得提名但卻未獲選的瑪丹娜及喬治麥可,就連與他交情良好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都特地為他錄製了祝賀影片,成就非凡。而就在美國當地6月30日,傑斯也推出了全新專輯《4:44》,令人大感意外的是,當中不僅公開認了去年妻子碧昂絲在專輯《Lemonade》中暗指他背著自己偷吃是確有其事的外,甚至還幫自己的老媽「出櫃」,大爆她其實是個女同性戀,歌詞當中蘊含超大訊息量,讓新歌甫推出就引發熱烈討論。

傑斯在美國時間6月30日發行的新專輯《4:44》,裡面訊息量相當具大,一推出就引發熱議。(翻攝自hiphopearly)

結婚至今已經9年的傑斯與碧昂絲,除了育有一女布魯艾薇外,最近也才剛喜迎雙胞胎寶寶報到,成為幸福的5口之家,然而這9年當中,2人的婚姻關係因傑斯仍花邊消息不斷的關係,拉過數次警報,碧昂絲去年就在自己的專輯Lemonade》的歌曲《Sorry》當中,暗指老公背著自己偷吃,唱道:「他只有當我不在他身邊時才想要我,他最好打給那有一頭美麗秀髮的貝琪」,讓不少人開始大猜這位「貝琪」究竟是誰,後來被發現是曾與傑斯傳過緋聞的設計師瑞秋羅伊。而傑斯在睽違一年之後,也用自己的新歌來回應此事,在專輯同名歌曲4:44》中唱道:「看著,我道歉,常常玩弄女人,直到我的第一個孩子出生才能看透一個女人的眼睛,雙胞胎的自然產也讓我相信了奇蹟真的存在。」

碧昂絲(左)去年在專輯《Lemonade》中暗指老公傑斯(右)曾背著自己偷吃,傑斯這次大方招認,也坦承直到愛女布魯艾薇(中)出生後,才明白碧昂絲有多好。(翻攝自AINTABOUTTHATLIFE)

不僅如此,傑斯更提及2人在有了布魯艾薇之前,曾流產失去寶寶的痛苦往事,唱著:「我還沒準備好所以只能道歉,我要向所有的死胎道歉,因為我不在那,而妳的身體因此無法接受它,我要道歉因為當你竭盡所能時,妳就是愛的化身,也因為我遠比我所說的還不足而道歉。」歌曲的結尾則更是前後呼應,以自己的孩子們作結,他在歌詞中難過寫道:「如果我的小孩知曉了這一切,我不知道我會怎麼做,你跟誰都做了些什麼?當你已經有個靈魂伴侶時,有個三角關係的家庭又有什麼好處呢?你甘願為了布魯冒那樣的險?」傑斯本人則在《iHeartRadio》電台訪問中,表示專輯與歌曲名稱會取名為4:44》,是因為這是自己在清晨4點44分時醒來所寫下的歌,認為這首歌強大到足以當整張專輯的主打,也讚這番掏心掏肺的告白是自己「有史以來寫過最棒的歌曲之一」。

雖然最近才剛迎接雙胞胎寶寶誕生的傑斯(左)與碧昂絲(右)夫妻倆看起來相當恩愛,但過去碧昂絲曾經流產,婚姻更是數度拉了警報。(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

除了坦承自己曾背著老婆碧昂絲偷吃外,傑斯這張專輯中的另一首歌曲《Smile》也相當引人注目,因為當中提到了自己的媽媽,更大爆她其實是個不為人知的女同性戀,歌詞中直白寫道:「媽媽有4個小孩,但她是個女同性戀,她已經假裝很久了,都成為一名專業演員了,還得一直躲在深櫃中,所以她尋求醫療協助,因為在社會上收到的羞辱以及痛苦真的太難承受了。」傑斯的母親葛蘿莉亞是個在布魯克林獨立撫養4名子女長大的單親媽媽,這些年來為了孩子一直辛苦隱藏自己真正的性向,傑斯在歌曲中對母親的處境心疼表示:「你們能想像,活在陰影下的那種生活是怎樣的嗎?人們在影子前看到妳開心又自由的樣子,因為這是妳想讓大家看到的,但其實過著2種生活的妳,雖然開心卻不自由,妳活在可能會有人因此傷害妳的家人或愛的人的陰影中」,對於媽媽後來終於能夠大方公開自己真正的樣子、並陷入愛河時,傑斯也在歌詞中感動說:「當妳戀愛時我流下了幸福的淚水,對我來說不管妳的對向是個他還是她,我只想看到妳能在滿滿的憎恨中露出微笑」,力挺母親的性向與一切決定。

傑斯(左)在另一首歌《Smile》中,替自己的母親葛蘿莉亞(右)公開出櫃,說明這位獨立撫養4名子女長大的偉大單親母親,其實是一直不敢坦承公開自己性向的深櫃女同性戀。(翻攝自E!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