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慶生躲兩小時 主持人老婆公開「獻吻」

製作單位提前為蔡逸帆(左三)與藥理教授潘懷宗(右二)慶生。(八大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八大《健康NO.1》製作單位提前為主持人蔡逸帆與藥理教授潘懷宗慶生,而蔡逸帆的老公與女兒驚喜現身,讓蔡逸帆好感動,潘懷宗的老婆也特別前來送祝福、還「獻吻」,讓現場甜蜜指數破表。

蔡逸帆(右)的老公帶著女兒布布驚喜現身。(八大提供)

蔡逸帆的老公帶著女兒布布驚喜現身,讓蔡逸帆感動到一度差點哭出來,原來蔡逸帆的女兒今年即將升小學,而今天正巧是幼稚園的結業典禮,她因為不能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而感到失落,沒想到反倒是女兒現身祝她生日快樂。

潘懷宗(左)的老婆也公開「獻吻」。(八大提供)

潘懷宗老師沒想到今日老婆難得公開表白「我愛你」,讓他好開心,今天為了潘懷宗生日神秘現身,如常的出門,還在圖書館躲了兩個小時,潘懷宗的老婆也公開「獻吻」,讓眾人大呼「好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