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到少婦 張艾嘉李烈胡茵夢嫩樣重現

《海灘的一天》集結李烈(左起)、張艾嘉、胡因夢一同飆戲。(中影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昨天是楊德昌導演逝世10週年,他的首部劇情長片《海灘的一天》數位修復完整版也將於7月14日經典重映。該片集結一線夢幻卡司張艾嘉、李烈、胡茵夢(現為胡因夢)一同飆戲,3人從少女時代的情竇初開、閨蜜之間的相知相惜,一路演到婚後生活的心酸無奈與對人事變遷的感嘆,修復版也可看到3人30多年前的青澀模樣。

張艾嘉。(中影提供)《海灘的一天》片中時間維度橫跨13年,3人也從少女演成少婦,外型設定與人物性格皆有突破與亮點,活潑熱情的李烈從中長髮學生妹演到俏麗短髮性格媽咪;文靜溫柔的張艾嘉從短髮清湯掛麵演到婚後解放的一頭秀麗大捲髮、意外發生後再一夜長大變成世故短髮;氣質優雅的胡茵夢則從長髮飄逸的夢幻少女演到學成歸國、束髮髻全身素雅的空靈鋼琴家。

全新海報與預告曝光短短7天,已在臉書上觸及近20萬網友,足見經典影片仍發揮強大影響力。

胡因夢。(中影提供)李烈(右)。(中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