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當抓耙仔鬧翻閨密 小三女星急卸責

楊愛瑾產後首度公開露面,她穿上細肩洋裝,露出纖瘦的四肢。(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32歲港星楊愛瑾去年與百貨少東郭永淳在峇里島完婚,今年3月喜迎兒子「Luken」誕生,成功升格當媽,昨她首度公開露面,身材仍相當纖瘦,讓眾人相當羨慕。

楊愛瑾身穿黑色細肩洋裝出席活動,露出纖瘦四肢,她透露因還在哺乳,不可以節食,體重比懷孕前重了近5公斤,希望能再瘦2公斤,當新手媽媽有好多狀況要處理,所幸老公在家都會幫忙換尿布、照顧兒子。

楊愛瑾3月升格當媽。(翻攝自Instagram)

楊愛瑾(右)過去隱忍小三罵名7年,隨著百貨少東郭永淳(左)的離婚,她才漸漸扶為正宮。(翻攝自Instagram)

閨密吳雨霏去年不幸流產,外傳是楊愛瑾主動向媒體爆料,姊妹情因而撕破臉,她昨堅稱自己沒有洩露消息,也否認絕交傳聞,透露2人仍保持聯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怎樣對待朋友,好多朋友都喜歡和我說祕密,很多時候聽完就忘記,自己不會不八卦,也不會主動問」,她與吳雨霏為女團「Cookies」成員,兩人相識15年,永遠當對方是好朋友,也稱有與吳雨霏溝通過此事,「我們有聊過,但詳情不想拿出來說,過去的事,不想再說。」

吳雨霏去年2月喜曝懷孕好消息,隔月寶寶突然失去心跳,胎死腹中,讓她心碎喊「是我做錯什麼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