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立宏2年前得知罹腦瘤那天 黃光芹「永遠記得那畫面」

陳立宏今午因腦癌四期離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名嘴陳立宏今天下午因不敵腦癌過世,享年52歲。名嘴黃光芹與陳立宏相識甚久,她說陳立宏病後,怕打擾他養病,大家多用line聯絡,這半年比較少,今天聽說陳立宏過世消息,她難過老友英年早逝,「真的(走得)太早了」。

黃光芹與陳立宏皆是平面媒體記者出身,也先後轉電子媒體,兩人曾是同業、朋友,有革命情感外,陳立宏和老婆當年生第一個小孩時,還租過黃光芹位於北投的小套房,當過她的房客,私交甚篤。

黃光芹說,那一輩的記者熱愛跑新聞,都很優秀,陳立宏當年也表現得很好,還成為首個平面轉有線電視(當時的力霸友聯)主持節目的媒體記者;後來,兩人也曾經一起主持節目,也同在「新聞追追追」當固定來賓,還坐在隔壁。

黃光芹說,她先離開了該節目沒當固定來賓,有一天下雨,她把傘忘在棚內,打算回去拿,看到正要錄影的陳立宏;當時陳望著她,感覺想說什麼但又欲言又止,她只打了招呼離開,沒想到後來,才知道當天陳立宏得知自己得腦瘤,她說:「至今我腦中,一直就停留在這個畫面.....」,聽了令人感傷。

黃光芹。(資料照,J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