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帝病後復出 「解放兩次」就答應演出

金馬影帝萬梓良復出拍攝《今晚打喪屍》。(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找來金馬影帝萬梓良助陣演出,強大氣場讓片中一票新生代演員直呼「比喪屍還驚人」。他近期為糖尿病所苦,低調淡出螢光幕,但因為受到劇組毅力的感動,加上知道金馬影后吳家麗也同意演出,笑說:「我用了兩次上洗手間的時間考慮,就答應啦!」

金馬帝后萬梓良(左)吳家麗在《今晚打喪屍》展現強大氣場。(華映提供)

萬梓良近年因病爆肥了20公斤,低調定居中國,雖然答應演出《今》片,但因為脫離香港演藝圈已久,坦言有些生疏,再加上身體的狀況,讓他和劇組都戰戰兢兢。最後劇組特地為他安排,每天拍攝不超過10小時,才讓他能充份休息,安心參演。

他在片中和白只扮父子,兩人一見面就很有話聊,他笑說:「白只第一次見到我來到現場,趕快跑來跟我90度躹躬叫『前輩』,讓我覺得他非常有趣啊!」白只也說第一次對稿時,只要萬梓良一唸台詞,大家終於了解什麼是氣場,「他就像是全戲的舵手,可以帶著我們一起演,每次演完,我們都沒有先看向導演,都先看看萬子哥。」

白只(左)和萬梓良在演出父子檔《今晚打喪屍》演出父子檔。(華映提供)

除了影帝萬梓良,影后吳家麗也在片中一改以往美艷形象,演出因車禍意外受傷、喪失演出生涯的粵劇花旦,在片中也小秀了一點粵劇功力,為電影增色許多。她透露這回同意演出,除了劇本新奇有趣,也很想與萬梓良再合作,「萬梓良可說我們電影的秘密武器,一場他吃便當戲,非常讓人難忘,觀眾來看一定值回票價。」《今晚打喪屍》6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