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晟敏陷退隊危機 愛妻火上澆油遭酸「豬隊友害慘老公」

SJ晟敏(右)目前面臨粉絲們的杯葛,要求他退出團隊,沒想到妻子金思垠(左)竟還火上澆油,讓他處境更加艱難。(合成圖,翻攝自TVREPORT、DC InsideSuper Junior Galler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雖然最近才剛送團中老么圭賢入伍當兵去,不過銀赫、東海以及始源3人在7、8月份就將陸續退伍回歸,重新合體的大團隊也有望繼2015年9月推出的出道10周年紀念專輯《MAGIC》後,於10月底帶著睽違2年的新專輯再次回歸歌壇,讓粉絲「E.L.F.」們興奮不已。但是在這個時刻,南韓粉絲日前卻發表一份要求已婚人夫成員晟敏退隊的「Sungmin Out」杯葛聲明,表示:「我們不會再支持無視粉絲發言及行為的晟敏,也會杯葛晟敏的所有演藝活動,我們認為他若繼續以SJ成員的身份活動,會對團隊造成很大的影響,要求他中斷SJ的活動。」但就在這樣危及的情況下,晟敏那位不受粉絲喜愛的音樂劇演員妻子金思垠,不僅沒有扮演「賢內助」的角色,反而直接在火上澆油、直接點燃更多粉絲怒火,挨轟根本是「神一樣的豬隊友亂入來害慘老公的」。

南韓DC Inside「Super Junior Gallery」粉絲們發起希望晟敏退出SJ的公開聲明。(翻攝自DC InsideSuper Junior Gallery)南韓DC Inside「Super Junior Gallery」粉絲們發起希望晟敏退出SJ的公開聲明。(翻攝自DC InsideSuper Junior Gallery)南韓DC Inside「Super Junior Gallery」粉絲們發起希望晟敏退出SJ的公開聲明。(翻攝自DC InsideSuper Junior Gallery)

南韓線上討論區DC Inside「Super Junior Gallery」的粉絲們,日前PO出一張紅底白字、寫著「Sungmin Out」的圖片,並發表了要求晟敏退出SJ的公開聲明,爆出晟敏在爆出戀愛與婚訊當時的各種荒唐事蹟,包含無視與刪除粉絲善意勸戒的留言、直接把粉絲拉黑封鎖、為「要離開就離開,要留下就留下」的留言點讚、把粉絲禮物轉送給女友、把粉絲給他的綽號「MIMI」拿來公開稱呼女友、要求後援站義務幫忙製作結婚影片,還不讓他們參與婚禮等惡行;還有網友扒出他在與女友交往後,特意改了自己的簽名,將SJ字樣拉掉,直接把女友的暱稱放入其中,讓他們徹底心死,強調:「不是因為晟敏結婚了才要他退團,而是在這段期間內所發生的一切,晟敏都沒能和粉絲有良好的溝通,甚至無視粉絲」,因為無法接受他欺瞞粉絲、做出傷害SJ團隊的行為才要求他退出,與先前也因結婚導致粉絲大爆發的前輩「H.O.T.」文熙俊面臨相同窘境,不過也稱這只是他們的請求,依然還是尊重SJ成員們的決定。

網友們挖出晟敏為了金思垠改簽名、把粉絲送自己的禮物轉送給對方的證據。(翻攝自微博)

而在杯葛消息傳開、造成熱議後,粉絲也就分成對立的2派人馬,一派贊同DC站杯葛他的決定,另一派則是覺得晟敏的事實屬偶像的私生活,粉絲不應介入並對其指手畫腳,甚至因此要求他退出,雙方就開始在推特等社交平台上掀起了激烈戰火。沒想到在這樣敏感的時機,晟敏的老婆金思垠不僅不打算保持沉默,甚至決定親自參與戰火,昨天(12日)被發現在Instagram上為多張應援晟敏的圖片上點讚,其中則包含了一張頗具爭議性的「世界E.L.F.(支持晟敏留下派)打臉南韓E.L.F.(要求晟敏退出派)」的圖,甚至被韓媒《Sporbiz》拿來報導,雖然新聞迅速就遭到下架,但已經有不少網友截圖分享,因為此舉無疑是在代替老公向韓粉們宣戰,反而激起更多人的怒火,讓不少原本立場中立的粉絲、甚至是前2天才為晟敏應援的粉絲覺得遭打臉,開始傾向要求晟敏退隊,而網友們也直呼:「不是粉絲看了都生氣」、「這種情況下,妻子為什麼不能安靜待著呢?」

晟敏妻子金思垠(帳號:4silver_32)被發現點了這張圖的讚來為老公出氣,但此舉無疑是向粉絲宣戰。(翻攝自Instiz)除了打臉圖外,金思垠也點讚不少力挺晟敏的貼文。(翻攝自Instiz)

由於金思垠一己之私、想為老公「討公道」的舉動,不僅令情勢一瞬間逆轉,反而讓狀況對晟敏更加不利,更是踩到了不少韓飯的底線,甚至開始PO出過去與晟敏夫妻透過社交軟體對話的截圖,來證明這2人到底有多過份,在此張2015年的圖中,可以看到晟敏妻子金思垠在看了該名韓飯的某些話後,憤而直接退出群組,該名粉絲就向晟敏說:「好好照顧你夫人吧,尤其是那張嘴」,晟敏則是冷笑回覆了「科科科」後,也直接選擇退群,態度果然十分強硬,完全聽不進粉絲說的任何話。不僅如此,網友們也抓包晟敏的親弟弟晟真,也與自己的大嫂一樣,在同一張圖片上點了讚,為了捍衛哥哥,不惜與大嫂一同站到前線來對抗粉絲們杯葛的行為,此舉也遭酸:「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呢!」2人的行為可以說是將處境已經岌岌可危的晟敏,直接親手推下懸崖,讓他更加難以翻身。

除了金思垠外,晟敏的親弟弟晟真(帳號:sayboy03)也被發現點了同樣一張圖的讚。(翻攝自推特)韓飯公開了2015年時與晟敏還有金思垠的對話紀錄,2人前後退出了與粉絲的對話群組。(翻攝自推特)

晟敏於2014年9月在自己面臨兵役問題前,直接對外拋出震撼彈,公開自己與合演音樂劇《三劍客》的女星金思垠的戀情,也於同年幸福完婚;不過有粉絲當時也就曾爆料晟敏不顧公司、成員、粉絲,甚至是家人的反對,堅持要在SJ盼了2年才得來的新專輯宣傳期公開戀情並宣布結婚,果然婚訊造成了SJ當時宣傳上的困難,不僅面臨宣傳期被縮短的窘境,連帶影響團隊缺席2014年底許多重大的頒獎典禮。

晟敏與金思垠是因為合作音樂劇《三劍客》相識相戀的。(翻攝自Herald POP)

而在去年12月時,韓媒《TOP STAR NEWS》也對將退伍的晟敏重回演藝圈後看似黯淡的未來做出了整理報導,文中揭露晟敏早在2013年底就與金思垠相戀,也會戴著情侶戒在舞台上表演,原先粉絲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但由於晟敏放閃舉動越來越誇張,不只改變了自己的簽名,甚至在成員神童主持電台滿6周年、同時也是SJ-M出道6週年的話題途中,打斷隊友,聲稱:「今天也是我的朋友金MIMI(金思垠)的生日」,完全戀愛腦上身。加上SJ當時的世界巡迴行程剛好與晟敏婚期相撞,粉絲請求他等開唱完再結,但他仍堅持繼續完婚;說是非公開婚禮,結果是只對粉絲的非公開,讓粉絲依然被媒體採訪到的婚訊消息各種洗版,讓他們傷心透頂。更誇張的是,晟敏籌備婚禮時,SJ隊長利特剛好遭逢父親、祖父母都過世的人生低潮,據傳晟敏當時到軍中探視利特時,不是安慰對方,反而是去告知自己將結婚一事,不顧隊友、只管自己女友與婚禮的行為讓人相當難以諒解,如今老婆又向粉絲宣戰,要洗白幾乎是難上加難了。

晟敏(右)現在處境十分艱難,不少原本力挺他的粉絲都已經開始對他感到失望。(翻攝自Channel 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