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戶彩哭了 淚談不倫戀自曝很痛苦

上戶彩(左)演出晝顏時,曾一度想辭演。(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頻傳婚變的日本女星上戶彩,從去年秋天就開始鬧離婚新聞,今天她出席主演新片《晝顏:午後人妻》宣傳活動,自曝壓力大,甚至一度淚灑現場。

上戶彩的老公是「放浪兄弟」老闆Hiro,今年31歲的上戶彩比老公小16歲,兩人育有一女,不過,從婚變消息傳出後,上戶彩整個人身型爆瘦,有人甚至用「紙片人」來形容她。

上戶彩自爆拍攝電影期間壓力大,一度想辭演。(翻攝自新浪娛樂)

今天上戶彩在宣傳活動上也說,起初收到《晝顏:午後人妻》電影版邀請的時候,內心相當抗拒。上戶彩覺得自己不擅長演愛情故事,加上這是一齣描寫外遇的故事,一度讓她想打退堂鼓辭演。

3年前就曾經在電視版演出該劇出軌妻子的她說,拍攝過程相當痛苦,壓力也很大,講到這兒,上戶彩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流下來,讓人看了很心疼。男主角齊藤工見狀馬上貼心地上手帕,還不斷稱讚上戶彩即使背負這麼大的壓力,拍攝時態度還是相當親切,讓他覺得很暖心。

上戶彩、齋藤工拍攝《午後人妻》電影版海報,十指緊扣拍出激情氛圍。(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