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閃離火速摘婚戒 前夫被爆靠看妻臉書療傷

鄧偉傑(左)的臉書大頭照仍是一家四口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5歲港星唐寧,昨凌晨透過經紀人無預警宣布,與大13歲的舞台劇才子鄧偉傑離婚,下午現身接兒子時被港媒直擊已火速「摘除婚戒」。另有周刊爆料她已另結新歡,前夫挽回無效,港媒根據2人情變時間點觀察,發現前夫似乎都靠著社群網站資訊來得知妻兒消息。

鄧偉傑5月還在臉書轉發唐寧拍攝的公益廣告。(翻攝自臉書)

報導指出,小倆口去年還一起過情人節,沒想到半年後發生情變,而在鄧偉傑的臉書上可見,今年情人節時,他轉發了去年情人節時一群朋友到家裡拜年的貼文,當時友人還和唐寧及一對子女合照,看起來相當開心,而他轉發此「周年」貼文時完全沒留言。

鄧偉傑今年情人節轉發去年貼文,但無留言。(翻攝自臉書)

報導中指出,2人感情生變時,鄧偉傑也不時在臉書轉發有關宣傳短片、親子部落格等資訊,甚至分享唐寧兒時拍廣告的影片,友人還留言說他真的很迷太太唐寧。不過今年起他很再轉發關於唐寧的貼文,直到母親節前,他又一連四次轉發唐寧今年替國際培幼會,拍攝的母親節宣傳片,被指透過這些資訊寄思念太太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