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唸大學被酸 蔡瑞雪抱母痛哭

蔡瑞雪今年20歲,透露沒有談過戀愛。(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北一女校花蔡瑞雪今年因韓服美照紅到南韓,登上媒體版面,今年20歲的她暫不唸大學,歷經家庭革命後,決心專注演藝工作,談到爆紅初期曾為網友評論淚崩,「我就邊看邊哭,我媽也跟著哭。」尤其見到有高中同屆的同學留言:「一個只有北一女最高學歷,連大學都沒有的人,有甚麼好報導的。」更加刺傷她的心。

蔡瑞雪現職YouTuber,外型亮眼的她,父母親都是老師,從小對她管教甚嚴,期盼女兒可以當醫生,蔡瑞雪高中就讀北一女,去年在重考時,為夢想向家人表態暫時不升學,她談到:「當然是歷經激烈的家庭革命,爸爸是比較講狠話的那種,曾說『那妳就搬出去』。」

蔡瑞雪是知名YouTuber,擁有廣大粉絲。(記者陳奕全攝)

她花1個月與家人溝通,最近有些廣告作品露出,她的父母也比較安心,「或許是因為這樣的爭執,所以他們現在更支持我,爸媽一開始擔心的是,我是要逃避考試,但他們不知道我其實是真的對些工作有興趣。」

蔡瑞雪曾告訴爸爸:「就一年讓我去衝衝看,如果真的沒有起色,我也會努力去讀書,之後願意回到校園。」今年她已接拍美妝、手機等廣告,希望能闖出一番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