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演前夕再爆恐攻 亞莉安娜說話了

亞莉安娜將重返曼徹斯特開唱。(路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在英國當地時間4日,將重返遭受恐攻的曼徹斯特開唱,不僅將這次義演收入捐給恐攻受難者家庭,也宣示無懼恐攻惡勢力,但沒想到在重返演唱會前夕,英國倫敦再度出現3起恐怖攻擊,亞莉安娜也在推特上寫道「替倫敦祈禱」,表達哀悼之意。

英國今連傳3起攻擊事件,包括倫敦大橋、Borough市場以及Vauxhall地區,讓當地人心惶惶,目前警方還在調查倫敦攻擊案件是否與上月曼徹斯特恐攻案有所關聯,還未做進一步說明。

亞莉安娜上月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遭自殺炸彈客恐攻,造成22死、119人受傷慘劇,她預計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點,重返曼徹斯特、舉行《曼徹斯特愛在一起》演唱會,歌手包括酷玩、小賈斯汀、凱蒂佩芮都將現身演出力挺,收入會全數捐給恐攻受難者家庭。但在義演前夕再現恐攻,想必維安工作勢必將再提高警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