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7歲猥褻淫笑男星 淪落小酒吧賣唱

67歲港星曹查理(後中)當年靠著多部三級片走紅,左後為張智霖。(翻攝自TVB港劇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提到港星曹查理,相信很多愛看香港三級觀眾,對他應該不陌生,曹查理常在港片飾演一臉猥褻,臉上帶著淫笑、猴急模樣的鹹濕佬,今年67歲的他,如今卻淪落到身在中國幾個不入流小酒吧賣唱。

曹查理在人生最風光的1992年、1993年短短2年裡,一口氣拍了40部電影,一生作品超過80部,據《china.com》報導,三級片對曹查理來說根本無所謂,「給我錢就可以,我要生存,我要吃飯。」

曹查理(右)常在港片扮演猥褻淫笑、猴急的男人,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翻攝自網路)

因為在電影風流猥褻,加上淫笑外貌,許多女星遇到曹查理都躲得遠遠的,直到朋友介紹認識加拿大女孩,曹查理才順利結婚,卻因為經常在外拍戲,夫妻倆感情很淡,至今雖沒離婚,但也膝下無子女,他淡淡地說:「離不離婚都無所謂了,她不理我,我也不理她,現在也很少聯繫了。」

1997年時,曹查理看到香港股市暴漲,一口氣把多棟房子、車子全賣了,拿來炒股票,「這一炒全沒了,人就是這樣,有起有落」,現在的他,憑藉《愛拼才會贏》、《上海灘》等幾首歌,在中國幾個不入流小酒吧賣唱,然後和台下觀眾玩遊戲,「我把拍的電影光碟送給他們,台下嘉賓也高興」,現在的曹查理生活簡單也看開,「到這個年紀,有得做就做了,沒得做就算了」,他笑說:「老天對我還算公平,畢竟我也紅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