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眼豆豆」爆拆夥 菲姬出走遭成員退追蹤

「黑眼豆豆」出道20多年,唱紅多首流行經典。(翻攝自「黑眼豆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饒舌團體「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出道20年多年,不僅唱紅多首流行樂曲,人氣更是席捲全球。怎料29日唯一的女成員菲姬(Fergie)宣布將成立自己的公司,另一名成員Taboo就在推特(Twitter)上取消了對菲姬的追蹤,令人懷疑成員間是不是鬧翻了?

菲姬(左)29日宣布成立自己的公司,馬上就遭到Taboo(右)退追蹤。(合成圖,法新社、翻攝自「黑眼豆豆」臉書)

菲姬日前宣布將退出原團體「黑眼豆豆」的公司「Interscope」,並且成立個人的唱片公司,同時還將要發行新專輯《Double Duchess》。然而令人震驚的是,在菲姬宣布這個消息的幾個小時後,「黑眼豆豆」的另一名成員Taboo馬上就取消追蹤菲姬的推特,令不少粉絲開始擔心菲姬該不會要就此退出團體了?

更讓人起疑的是,25日Taboo在推特上的發文中,內文打著「經典」,照片中卻沒有菲姬,疑似已經將菲姬排除在團體之外。此外,「黑眼豆豆」的官方臉書這幾天發文的照片中也已經不見菲姬的身影,4人完整版的「黑眼豆豆」極可能要走入歷史了。

Taboo在Twitter的發文並沒有菲姬。(翻攝自Taboo Twitter)

「黑眼豆豆」臉書的最新幾則發文中都已經沒有菲姬。(翻攝自「黑眼豆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