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綱維被拍仍交纏空姐 韋汝等升正宮6年夢碎

韋汝(左)、張綱維育有1子。(資料照)〔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韋汝7年為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產下一子,2人未登記,韋汝一直沒有名分,張綱維6年前就被拍到偷吃遠航的空姐「屁屁」范壁如,今被周刊拍到其實仍交纏范女,2人相約影城夜會。

去年張綱維曾在韋汝遭詐騙2千萬之際,霸氣喊說要照顧她一輩子,聽來韋汝就要升正宮,不料今天張綱維就破功,被拍到與當年偷吃對象范壁如約會看電影,還在忠孝東路的商業大樓密會。

張綱維被拍到夜會空姐范壁如。(翻攝自中天)算算韋汝從7年前峇厘島密婚後,2人甜蜜僅維持1年,張綱維的心就一直在范壁如身上,長達6年,韋汝對外則一直稱張綱維是「孩子的爸」,2人並未撕破臉。

外界以為韋汝想擠進豪門,但其實韋汝自家就財力雄厚,本身就已算豪門,沒理由為此勉強自己,因此疑是出自真愛,無悔等張綱維,只求給一個名分。對此暫未取得韋汝回應;張綱維則已讀不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