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童貞殺毛衣只貼胸貼 辜莞允渾圓雪乳辣翻!

辜莞允穿「童貞殺毛衣」,美乳翹臀齊露。(尖端出版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Nono」辜莞允最近推出《陪伴你的每一天》寫真書,並與攝影大師黑麵、楊筑麟聯手合作,特裝版內含物品十分值得收藏,在9日預購當下就迅速完售,沒搶到的粉絲紛紛哀號跪求再版加印。

辜莞允側面照大展性感。(尖端出版提供)

辜莞允在寫真集中突破尺度,穿上近期流行的「童貞殺」高領露背毛衣,拍攝當天僅貼胸貼就上陣,大秀渾圓雪乳加美背,性感尺度破表,自信保證絕對要讓粉絲鼻血直流!

辜莞允穿比基尼大秀性感好身材。(尖端出版提供)

寫真集收錄辜莞允的百變樣貌,耗時一年橫跨四季,從礁溪到墾丁,甚至遠赴沖繩取景拍攝。她還首次挑戰潛水攝影,雖然穿著潛水服,仍藏不住火辣身材,因為擔心拍攝時咬著氧氣管子拍起來會不好看,她果斷深吸一口氣後就丟掉管子,憋氣進行拍攝,就連教練都大讚她十分專業、敬業。

辜莞允寫真書中洋溢甜美氣息。(尖端出版提供)

問到如何在拍攝時永遠保持甜蜜燦爛的笑容?辜莞允說:「我會想像是在跟鏡頭談戀愛,鏡頭裡的我,就是粉絲看到的我,想像和鏡頭談戀愛、挑逗他、跟他互動,呈現出來的照片就會非常自然。」

辜莞允豐滿上圍相當火辣。(尖端出版提供)

《陪伴你的每一天》即將在16日正式上市,而這次也會舉辦回饋粉絲的新書簽名會,時間特地選在「520」當日,於金石堂板橋店,想要和女神來場甜蜜約會的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辜莞允在寫真書中大秀性感好身材。(尖端出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