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吟蔚解放下側雪乳 F彈撐爆短T恤

林吟蔚在臉書大方露出渾圓的「南半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林吟蔚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林吟蔚,是資深藝人安迪的女兒,擁有甜美外型和F奶傲人身材的她,昨天(9日)在臉書秀出火辣美照,尤其她呼之欲出的下側雪乳,幾乎快將T恤撐爆,看得網友鼻血狂噴。

林吟蔚擁有傲人F罩杯。(翻攝自林吟蔚臉書)

林吟蔚去年曾在臉書力挺同志,強調「愛無分別」,更自爆自己是雙性戀,表示:「沒錯,我是雙性戀,然後⋯怎麼樣了嗎?以愛為名,愛男生或愛女生,對我來說根本沒差。」勇敢做自己,獲得大批網友讚賞。

《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吟蔚,常在臉書分享工作與生活點滴。(翻攝自林吟蔚臉書)

昨天林吟蔚PO出的照片中,上身穿著極短T恤,並且大方露出渾圓的「南半球」與粉絲打招呼,她俏皮地說:「可能是因為地球暖化,現在衣服布料越來越少了(?)」難得看到林吟蔚亮出「胸器」大解放,網友們忍不住大喊犯規,驚嘆:「太兇了吧」、「美的不像話」、「這犯規的身材,請幫我叫救護車失血過多了!」還有人表示「重點都偏掉了」,沒想到林吟蔚神回:「沒關係我沒才華哈哈哈。」

林吟蔚是安迪女兒。(翻攝自林吟蔚臉書)林吟蔚勇敢承認自己是雙性戀。(翻攝自林吟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