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版大S曬側臀 緊翹屁股蛋超誘人

夏黃廉盈因長相和大S有高達90%的相似度,而有「貴婦版大S」之稱。(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媛夏黃廉盈因長相和「大S」徐熙媛有高達90%相像度,迅速引起媒體關注,有「貴婦版大S」之稱,近日她當起「跟屁蟲」,陪經營夜店的老公夏天倫至峇里島工作,趁閒暇時光在臉書曬出多張性感泳裝照,好身材盡收眼底,誘人S型曲線,讓網友直讚「美翻了!」

夏黃廉盈體態纖瘦,靠運動練就出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夏黃廉盈陪老公夏天倫至峇里島工作。(翻攝自臉書)

夏黃廉盈7日陪老公夏天倫至峇里島工作,自嘲是跟屁蟲的她,一連3天在臉書曬出多張清涼照,她身穿紅色比基尼上衣,搭配白色高腰透視泳褲,露出修長美腿,隨後又曬出側身照,大炫平坦的腹部,傲人11字馬甲線,和誘人的屁股蛋,身上絲毫無任何贅肉,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如此犯規的好身材,讓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太不科學了!」、「看到你的身材我要減肥了」、「吼呦~簡直就是少女身材」、「辣媽~身材好好,看不出來有生過小孩欸,保養的很好,要向妳看齊!」。

夏黃廉盈擁有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她已是2個孩子的媽。(翻攝自臉書)

夏黃廉盈(右)陪老公夏天倫(左)至峇里島工作。(翻攝自臉書)

夏黃廉盈曬出比基尼辣照,讓網友直讚「美翻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