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密婚央視美女主播 韓紅忍20天終於說話了

韓紅(左)上個月中旬被中國媒體瘋傳在美國結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中國媒體上個月中旬瘋傳45歲女歌手韓紅悄悄在美國登記結婚,對象是與她傳出多年同性情誼的中央電視台美女主播管彤。忍了20多天,韓紅昨晚終於說話了。

韓紅出道超過20年,性向一直成謎,除了頻傳與主播管彤擦出蕾絲邊愛火,也曾被拍到當街熱吻許志安,不過她始終堅稱自己單身。其實,多年前就爆出韓紅和管彤同居消息,至於2人登記結婚一事,更是多次在網路瘋傳。

央視主播管彤外型貌美。(翻攝自微博)

忍了超過20天,昨晚韓紅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結婚消息都是虛假謊報,無奈竟在互聯網發布後被大量轉發、轉載,令韓紅聲譽受到嚴重影響,也涉嫌侵害韓紅名譽權,她希望各界應立即制止轉發並刪除相關報導,倘若繼續散布此新聞,韓紅必定會透過法律維護自身權益。

韓紅是中國實力派歌手。(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