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誤罵保安 主播:沒搞清事實別說重話

周杰倫為保護粉絲,公開飆罵保安「你給我滾出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日前在西安開唱,為保護粉絲,不惜開口飆罵保安:「你給我滾出去!」事後發現是誤會,2度道歉滅火,「我感到非常抱歉,因為不該這麼衝動,說出這些話,非常的對不起,那我希望將來還是能夠有個守秩序,美好的演唱會。」中國官方媒體,央視的主播昨對此事件出評論。

央視主播公開評論周杰倫飆罵保安事件。(翻攝自秒拍)

對於罵保安一事,央視主播昨在主播台公開評論,認為周杰倫說了重話,有點不恰當,且是在沒有了解事實的情況下,就將情緒表達出來,有不好的影響。周杰倫第一時間透過文字與影片道歉的舉動,獲央視主播大讚:「這是做為偶像的可取之處,是優質偶像之舉。」也認為偶像不是永遠都不會犯錯,只要能及時道歉,同時也呼籲:「對待任何事,切勿斷章取義,理性發表談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