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中國網軍猛譙 周董親訪+錄影道歉

周杰倫為護粉絲嗆公安遭中國網軍嗆爆。(翻攝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昨晚在中國西安開唱,為護粉絲而向台下安保人員怒譙:「給我滾出去!」他雖事後急滅火道歉,但中國網軍顯然沒打算放過他,持續圍剿公幹,今天周董也親錄了一小段影片再度致歉,盼能為這場風波止血。

周董影片內容:「哈囉我是杰倫,首先在這邊謝謝昨天演唱會維護現場秩序的安保人員,知道你們犧牲假期來維護著歌迷的安全,非常的辛苦,那至於昨天發生這個事情,我感到非常抱歉,因為不該這麼衝動,說出這些話,非常的對不起,那我希望將來還是能夠有個守秩序,美好的演唱會。」

據悉,周董親自向安保指揮部長官遞交致歉信,並取得安保指揮中心負責人的諒解,但沒遇到該名安保人員。

影片連結:http://t.cn/RXFc5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