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頭男星宣布再當爸 自爆妻子去年曾流產

林盛斌外型圓潤,招牌光頭與粗框眼鏡,和小小兵長得十分相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港星林盛斌與黃碧玲結婚10年,育有三女,一家五口幸福和樂,今宣布妻子懷孕4個月,9月將再次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此次寶寶是兩人期盼已久的男娃,消息曝光後,獲眾人滿滿祝福。

林盛斌左)曬妻子凸肚照,開心宣布4度當爸。(翻攝自微博)


林盛斌在微博曬出指著妻子巨肚的照片,開心大喊「我又做爸爸呀!」還向三個女兒說:「妳們有弟弟喇!」成功擺脫「天生外父相」的命運。林盛斌事後向港媒坦言,隱瞞喜訊其實是有苦衷,因妻子去年10月曾發現懷孕,但二週後不幸流產,12月得知再懷孕時,心情頓時起伏相當大,不是故意不公布,他幸福說:「要認真賺奶粉錢了!」

林盛斌與妻子黃碧玲結婚10年,育有3女,一家五口幸福和樂。(翻攝自臉書)


林盛斌先前遭網友酸「生女樣樣低,還清一色都女兒,無兒送終,到時你的孫又不和你姓,和斷林沒有分別」,他除了公開留言,還一併公布該網友的臉書帳號,並表示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再難聽的話都聽過,再難看的臉孔也都看過,「如何攻擊我,侮辱我,不要緊,但請不要傷害我的家人!」高EQ的回應,獲眾人讚賞。

林盛斌與3個女兒感情十分要好,一家人時常出遊享天倫,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