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妻曬兒時萌照 網:Kimi像爸雙胞胎像媽

林志穎與陳若儀婚後感情甜蜜。(領速企業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志穎長相俊帥,外表數十年如一日,是演藝圈著名的凍齡男神,2009年與女模陳若儀的長子Kimi誕生,兩人於2010年註冊結婚,2015年陳若儀又生下一對雙胞胎Jenson和Kyson,林志穎曾帶著Kimi參加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Kimi在節目中可愛的模樣令觀眾為之瘋狂,日前陳若儀在IG曬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被網友說跟兒子超像。

陳若儀(右)小時候模樣可愛,與兒子們神似。(翻攝自陳若儀IG)

陳若儀在IG發出一張小孩的照片,並說「我的小時候」,照片中可見她肥嘟嘟的臉頰與圓滾滾的雙眼,模樣相當可愛,不少粉絲看了照片後說跟雙胞胎Jenson和Kyson超像,也有人稱讚她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雖然也有網友認為和Kimi很像,但大部分人都說Kimi像爸爸,雙胞胎像媽媽

林志穎曾帶Kimi上節目,大受粉絲歡迎。(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兒子們的照片,但老婆陳若儀卻很少以正面示人,當年林志穎公開戀情時,陳若儀曾受到許多批評,雖然現在粉絲們都認定陳若儀是個好太太及好媽媽,但外界猜測林志穎為了怕老婆再受傷害,因此很少曬出她的照片,對老婆相當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