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剛信即刻轉台 新官上任立馬巡視TVBS

陳剛信進入TVBS電視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剛信上月閃辭民視副董職務,TVBS今召開董事會後宣布,陳剛信即日起出任董事,並經董事會敦聘為副董事長兼總顧問;據了解,他在會後第一個動作,就是巡視T台各部門,員工看到他現身,全都議論紛紛。

T台聲明指出:「陳剛信先生曾主掌華視業務部和節目部,民視成立後,被禮聘為執行常務董事兼總經理,綜理日常營運長達二十年,是民視收視和業績漸次攀升為無線台之冠的重要操盤手,尤其親自督導的戲劇製作,和由戲劇延伸出品牌商品的商業模式,開台灣電視業之先河,也為本土電視劇製作創造了永續經營的新局。」

陳剛信進入TVBS電視台。(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