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德華傷後「現身」首映 坐輪椅拍片:老天要我休息

劉德華於預錄影片中坐著輪椅宣傳新片《拆彈專家》。(翻攝YouTube)〔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華仔劉德華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昨晚於香港舉行首映,華仔因先前墜馬仍在休養無法到場,不過於首映開始前先「現聲」播放錄音,隨後更「現身」於預錄影片中,坐在輪椅上向觀眾打招呼,足見對新片的關心。

華仔先於音檔中表示:「大家好,我是爆炸品處理課的高級督察章在山(華仔片中名字),我今日有突發事在身,來不到現場,但是我有我們的No.2以及一班手足,到場為大家解除危機。」而播完錄音後後,現場立刻播出華仔錄影片段,他看起來精神相當好,坐在輪椅上向大家打招呼:「多謝大家配合,現場危機已經解除啦!」

劉德華於預錄影片中,一一點名演出《拆彈專家》的藝人朋友,並表示感謝。(翻攝YouTube)影片中華仔的聲音略帶沙啞,直說宣傳不是你說想宣傳就可以的,是要上天批准的,「所以老天就要我休息一輪,希望我可以再精精神神這樣見到大家。」華仔感謝《拆彈專家》中所有藝人朋友,以及幕前幕後工作人員:「他們未來會代替我『用生命保護生命』,去到世界各地宣傳。」更承諾導演:「我會好快就跑跑跳跳,談談笑笑又出現的啦。」《拆彈專家》21日在台上映。

劉德華在《拆彈專家》上演不少火爆動作。(龍祥提供)

《拆彈專家》劉德華「現身」首映影片:(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