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6歲港星爽完喊封殺 23歲爆乳嫩模錯愕回應...

徐少強(左)爆出背妻偷吃23歲中國女星羅雲琦(右)。(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6歲香港武打男星徐少強與小30歲的妻子結婚12年,仍不改風流習性,近來傳出背妻勾搭23歲爆乳嫩模羅雲琦,事後不認偷吃,還氣得直說:「再見到她就會賞對方一巴掌!」昨羅雲琦出面回應此事。

徐少強是香港資深武打明星,除了代表作《天蠶變》,也在《武狀元蘇乞兒》飾演大反派趙無極。(翻攝自網路)

徐少強(右4)因一張親密摟著羅雲琦(左3)切蛋糕的照片傳出緋聞。(翻攝自微博)

羅雲琦被指是「發電機」,日前劇組為她慶生,被徐少強親密摟著切蛋糕,因而傳出曖昧情,事後男方否認,並囂張表示:「我有時收工後,會去夜總會喝酒玩樂,但我永遠都不會搞女演員!」他不解羅雲琦為何要利用他炒新聞,兩人本來要再合作網路電影,現在堅決表態永不合作,還和老闆要求換角,或者不再和女方對到戲。

羅雲琦外型豔麗,身材姣好。(翻攝自微博)

羅雲琦從不吝嗇展露好身材。(翻攝自微博)

羅雲琦昨向《南方都市報》回應此事件,她透露早期兩人曾互相認當乾兄妹,近來忙於工作,沒時間關注新聞,看到與徐少強傳出曖昧關係,她感到相當訝異,這對兩人的形象及名譽造成極大的傷害,目前也已透過律師發聲明,要求網友刪文並停止散布,若侵權行為仍繼續,將會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對於被指為是小三,羅雲琦堅決否認,還發聲明澄清,「我羅雲琦絕無與徐少強絕對無任何出軌關係。同時,提醒廣大觀眾不要被虛假文字和視頻誤導,以免加重對被侵權者的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