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甜曬女友視角 討拍工作好累累

吳慷仁在19日凌晨po出熟睡滿足照。(翻攝自吳慷仁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吳慷仁近期連日趕拍偶像劇《極品絕配》,先前也剛跑完電影《白蟻-慾望謎網》宣傳,幾個月忙碌下來讓他身心俱疲。吳慷仁在19日凌晨po出熟睡滿足照,照片甚至有著可愛小插圖,整個照片氛圍充滿粉紅泡泡,讓不少網友直虧:「根本在放閃,這是女友視角嘛!」

吳慷仁在臉書寫道「不是放閃...而是內疚...幾個月下來...家就只是個睡覺的地方...累的沒有生活真是是很不應該...對自己的約束不夠...我要快點回來正軌。」雖然強調不是放閃,但是照片充滿甜蜜氛圍。吳慷仁因電影《白蟻-慾望謎網》和鍾瑤相識進而相戀,然而這些照片也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為女友鍾瑤所拍。

網友除開玩笑表示吳慷仁曬女友視角外,也相當關心吳慷仁身體及工作狀況,大批留言要吳慷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累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