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想幫林宥嘉彈吉他 老婆陶子打搶

林宥嘉今晚開第2場「THE GREAT YOGA」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今晚將在小巨蛋舉行第2場「THE GREAT YOGA」演唱會,現場陸續來了不少藝人嘉賓觀看,陶子和老公李李仁一起來看演出,陶子誇林宥嘉是「迷幻王子」,李李仁想私下約林宥嘉練團,想幫他彈吉他伴奏,沒想到被老婆「打槍」。

李李仁想幫林宥嘉彈吉他,被陶晶瑩打槍。(記者趙世勳攝)

聽到李李仁想為林宥嘉彈吉他,陶子笑說:「我猜宥嘉不會願意。」但李李仁說,他演出的電影《西城童話》歌曲就是由林宥嘉唱的,最近他很愛練唱這首歌。

陶子說很想聽林宥嘉唱的《浪費》,李李仁則誇林宥嘉是有靈魂和溫度的歌手。

林宥嘉演唱會,吳汶芳(左起)、郭靜、韋禮安、曾沛慈。(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