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爽過春假!揪3名A咖巨星好友享受豪華遊艇旅行

歐巴馬(最右)卸任美國總統一職後,生活過得十分悠閒自在,最近還與妻子蜜雪兒(最左)、影帝湯姆漢克(中下)、搖滾歌手布魯斯斯普林斯汀(中上)、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右二)等人一起到法屬玻里尼西亞群島享受豪華遊艇旅行。(翻攝自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相較於川普現在被北韓發射飛彈的問題煩到焦頭爛額,已經卸下美國總統一職的前總統歐巴馬現在回歸一般平民的「退休生活」可說是過得十分逍遙自在,他2月時才與妻子蜜雪兒一起登上英國維珍集團主席布蘭森的私人飛機,在對方一座加勒比海上的私人島嶼開心度假;才過沒多久,歐巴馬一家最近又決定要去好好享受春假,邀請包含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影帝湯姆漢克、搖滾歌手布魯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等3名A咖巨星好友,要一起到法屬玻里尼西亞群島享受豪華遊艇旅行。

歐巴馬與蜜雪兒夫妻倆2月時才現身英國維珍集團主席布蘭森的加勒比海私人島嶼開心度假。(翻攝自Elite Daily)

根據當地的電視台《Tahiti Nui TV》報導,歐巴馬夫妻檔與這群原本就都相當熟識的明星好友,受到全球大型資料庫軟體公司「甲骨文」(Oracle)創辦人勞倫斯艾利森(Larry Ellison)的招待,一起搭乘460英呎長、造價3億美金(約台幣91.7億元)的遊艇「The Rising Sun」號,往返遊覽波拉波拉島與大溪地等地;進行完一整天的觀光行程後,遊艇也將載這些頂級名流們去入住法屬玻里尼西亞群島以新鮮水源、擁有絕佳浮潛地的頂級「布蘭多飯店」,以每晚要價2700美金(約台幣82544元)的高檔房間來招待這些賓客。目前消息指出歐巴馬夫妻已經在這住了3周左右,大概會在下周才準備離開,但這趟春假之旅似乎還沒正式結束,不少網友甚至都已經在下注開賭,看這位前總統下一個度假地點究竟會是去哪裡了。

這群頂級名流在這趟春假旅行中,將入住每晚要價2700美金(約台幣82544元)的頂級「布蘭多飯店」來好好放鬆。(翻攝自Tahiti.com)「布蘭多飯店」以新鮮水源、擁有絕佳浮潛地聞名。(翻攝自thebrando.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