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醋二伯變迷妹 蔡阿嘎模仿山下智久變這樣

蔡阿嘎(左)去年娶回初戀情人「二伯」(右),正式升格人夫,時常在臉書分享新婚趣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紅人蔡阿嘎,去年底剛升格人夫,娶回初戀情人「二伯」,夫妻倆常在網路上分享新婚後的趣味生活,最近他為了為第4本旅遊書,再度前往日本東京拍照、取材,老婆也愛相隨,昨天二伯在臉上透露,在電車上巧遇2大日本男神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雖然只是新戲海報也開心得立刻露出迷妹臉,沒想到阿嘎竟吃起醋,非一較高下不可,於是模仿起山下智久的動作拍下對比照,照片一PO出讓網友立刻崩潰笑翻。

二伯在臉書分享在東京電車上巧遇男神海報,忍不住興奮化身小迷妹,沒想到此舉引來老公吃醋。(翻攝自臉書)

二伯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山下智久及龜梨和也的新戲《我是命中注定的人》海報合照,猛讚他們新髮型超帥氣,露出愛心眼直呼:「小迷妹被迷得不要不要的。」阿嘎見狀似乎不開心,不甘示弱模仿起山下智久海報中的歪嘴笑表情,並學他在胸前拎著蝴蝶結,結果高下立判,被二伯白眼吐槽:「山下智久v.s.山下技冏。」網友也忍不住笑翻猛虧:「我要報警了」、「我到底看了什麼...」

阿嘎模仿山下智久(左)動作和表情拍下對比照,耍帥樣子笑翻網友,直呼要報警處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