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大方放閃 喜喊「閃光哥今天不馬賽克」

邵庭(左)大方公開和男友「閃光哥」合照,卻又巧妙遮住男友。(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邵庭和圈外男友「閃光哥」熱戀邁入第3年,總在臉書直播時刻意避開男友,也從不讓他和網友見面,昨她意外高喊「閃光哥今天不馬賽克」,還跟所有網友笑說:「甭客氣。」

去年底,邵庭在臉書上傳「姐跟多污跟閃光哥(羞)未來的家」,揭露和男友一路走來朝共組家庭邁進,羨煞眾人;昨她前往朝聖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演唱會,更開心宣布「不用馬賽克擋男友」。

邵庭有「宅男女神」封號,常在臉書直播。(翻攝自邵庭臉書)

在邵庭公開的照片中,「閃光哥」真的沒被馬賽克,且是2人拿著票卡開心自拍。雖然真的沒有馬賽克,但閃光哥拿著票卡,卻準確擋住自已的臉,這下還是讓粉絲超失望,有人便說:「這樣不可以,一樣算是馬賽克!」2人交往近3年以來,邵庭從未在臉書公開閃光哥長相,但2人有時走在路上會被認出,稱讚閃光哥長得超帥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