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遭戴綠帽 出軌團員慘被問「你怎麼看」

胡海泉(右)和陳羽凡(左)組成的「羽泉」人氣相當高。(翻攝自「羽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雙人演唱組合「羽泉」的團員陳羽凡,組成,今日被爆出老婆白百何在泰國和一名小鮮肉戲水,引爆外界的婚外情猜測。而陳羽凡的團員、曾被揭露隱婚還深夜壁咚嫩妹的胡海泉,適逢團員綠光罩頂,也慘被中國網軍拖下水逼問「你怎麼看」,整團慘陷「出軌」醜聞。

陳羽凡(左圖右)的老婆白百何(左圖左、右圖左)今日被爆出軌。(合成圖,翻攝自白百何微博、新浪娛樂)

今日,胡海泉昔日承認錯誤的貼文再度被拿出來討論,不僅網軍紛紛留言酸說「快去安慰陳羽凡」、「你兄弟老婆出軌了,羽泉要再火一把」、「哥們,你兄弟綠了啊」,由於胡海泉有在貼文中提到自己沒有進行嚴格的行為管理造成了所愛的人的傷害,因此網軍還調侃胡說:「白百合出軌,泉哥你怎麼看?」。此外,因為陳羽凡始終沒有出面回應,所以也有網軍問說:「你搭檔是哭暈在廁所嘛?」

胡海泉日前回應自己出軌的貼文今日又引發網軍討論。(合成圖,翻攝自胡海泉微博)

而事實上,今年2月時胡海泉被拍到深夜在大街上壁咚一名女子,後兩人不僅一同進酒吧玩耍,還一起回家過夜,關係疑似不單純。而由於胡海泉已經被傳隱婚許多年,事件爆發後,胡也在微博發文澄清自己沒有新戀情,但傷害到了家人和孩子很抱歉,間接承認已婚。

胡海泉今年2月遭爆(左一、右二)夜會一白衣女子(左二、右一),還上演「壁咚」。(合成圖,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