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公室大狂殺》黑暗面 80人小小空間明爭暗鬥

《辦公室大狂殺》裡的上班族將自相殘殺。(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辦公室大狂殺》在台上映3天,票房突破450萬,片中突發奇想的辦公室殺人道具,瞬間成了網友關注焦點,受封「消防斧94狂」。

《辦公室大狂殺》改編自著名的「史丹佛監獄社會實驗」,辦公室廝殺連膠台都能當武器。(傳影互動提供)

《辦公室大狂殺》描繪殺戮同事、殘殺上司的情節,讓不少上班族很有感,直呼「過癮紓壓」。《中央社》報導,有網友表示跟好哥們一起看電影,原以為劇情「芭樂」,卻緊張得雙手一直抖,全程快抓爛兄弟的手。

《辦公室大狂殺》只有1人可以活著離開。(翻攝自網路)

特別的是,片中突發奇想的辦公室殺人道具,也成為戲迷關注焦點,被觀眾戲稱為「消防斧94狂」;另外,膠台、釘書機、裝滿熱咖啡的馬克杯,也成了武器。許多觀眾皆表示,電影將人性的自私另一面,描寫得非常寫實。

《辦公室大狂殺》挑戰大膽驚悚題材,測試人性底線。(傳影提供)

這部電影突顯人性黑暗面,平時看似和睦的公司,其實私底下暗鬥不斷,討人厭的上司、被剝削的員工、反覆乏味的超時工作,所有持續累積的怨念,全在一夕間解放,失控員工像瘋狗般亂砍,連平時見到得磕頭致敬的上司也翻臉不認,80人在小小空間追逃砍殺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