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萌!佛像手拿冰淇淋 梁詠琪愛女說的是她...

梁詠琪與休傑克曼合照。(翻攝自臉書)〔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Gigi」梁詠琪最近到紐約參加「MontblancX UNICEF」晚宴,她在臉書分享愛女Sofia的童言童語,Sofia說:「媽媽,我知道這個。這是個佛像。他拿著一杯冰淇淋。」定睛一看原來是Sofia為自由女神像著色,讓Gigi哭笑不得。

Sofia的話也讓網友噴笑,「另一隻手呢?拿著ipad?」、「我兒子也叫她雪糕姐姐」。梁詠琪在紐約時還與「金鋼狼」休傑克曼合照,她直呼:「難忘與他聊天時他的真摯誠懇親切有禮...這夜是我的小確幸。」

梁詠琪的女兒把自由女神看成佛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