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仍健在 病房外添駐警戒備

豬哥亮在台大醫院病房房門深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豬哥亮大腸癌惡化至今已入院數日,病況更是眾說紛紜,今還是吸引不少媒體到場關心,繼在陽光室貼公告勸離媒體後,今台大醫院院方則祭出2名駐警,一早就守在傳言豬哥亮所在病房樓層陽光室,但沒有強勢驅趕媒體,約2點後就轉移陣地,改守靠豬病房外的護理站,氣氛相當神秘,觀察豬哥亮病房走廊外仍是一片寂靜。

院方工作人員表示,豬哥亮人還健在,家人也都在病房相陪,而豬哥亮病房房門深鎖,進去前一定要敲門,和其他房間都是大門敞開的狀態有所不同,其餘狀況未多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