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說的秘密》確定翻拍!朴寶劍當韓版周董最對味

《不能說的秘密》2008年在南韓上映掀起熱潮,成為首部在南韓突破10萬觀覽人次的台灣電影。(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周董」周杰倫執導的經典國片《不能說的秘密》確定將翻拍成韓版!曾製作過《暗黑新世界》、《德惠翁主》等賣座夯片的電影公司已成功購入《不能說的秘密》版權,並於近日完成劇本改寫,目前正在物色適合的導演,待確認導演後便會進行選角,電影預計於明年正式開拍。

南韓網友推薦朴寶劍接演《不能說的秘密》,詮釋韓版「葉湘倫」一角。(翻攝自網路)

當時身兼編劇、導演、男主角的周杰倫,同時更負責了該片的音樂創作,而《不能說的秘密》2008年在南韓上映後,也在韓掀起了一股「台流」,榮登首部在南韓突破10萬觀覽人次的台灣電影,不少韓星都曾表示因為看了《不能說的秘密》,成為周杰倫與桂綸鎂的粉絲。

金智媛去年以夯劇《太陽的後裔》人氣暴漲,韓網友也點名她接演韓版「路小雨」。(翻攝自網路)

而南韓網友聽聞《不能說的秘密》將翻拍成韓版,也紛紛在網上推薦合適的主角人選,曾在見面會上以鋼琴自彈的朴寶劍、演出過音樂劇且唱演俱佳的姜河那,以及CNBLUE主唱鄭容和、人氣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影帝劉亞仁、徐康俊等人,都被網友舉薦為飾演韓版「葉湘倫」的人選;而金智媛、朴寶英、Red Velvet成員Irene,則被網友點名接演韓版「路小雨」,認為她們清新的氣質和桂綸鎂十分符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