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金高恩交往有線索?鍵盤柯南找到蛛絲馬跡

孔劉(左)和金高恩(右)在《鬼怪》中甜蜜化學反應,讓網友認為金高恩的分手很可能是因為和孔劉假戲真作。(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生代女星金高恩,昨證實和大17歲男友申河均分手,因雙方行程繁忙、聚少離多,從戀人恢復成同事關係,因她和37歲男神孔劉在電視劇《鬼怪》中的甜蜜化學反應太強烈,不少網友直指2人可能假戲真作,才會導致金高恩分手,即使雙方經紀公司已嚴正否認,仍擋不住網友們的猜測,還扒出許多巧妙的共通點,認定是2人交往的蛛絲馬跡。

有網友爆料孔劉(左)和金高恩(右)穿情侶裝,還留言「忍者一般的情侶」,直指他們有交往跡象。(翻攝自韓網)

據韓網報導,有網友指出金高恩曾關閉個人IG帳號,重新開啟後沒有任何一張關於男友申河均的照片或文字,第一張照片就是她和孔劉在劇中的結婚照,另外,還有人發現孔劉和金高恩似乎穿過情侶裝,信誓旦旦貼出2張照片,分別是孔劉和金高恩都穿著卡其色大衣及黑色口罩,還透露他們曾留下「忍者一般的情侶」的留言,讓2人的緋聞再度甚囂塵上。

因此,不少網友開始召喚南韓知名爆料媒體「Dispatch」出馬,因為他們多次成功爆料秘密交往的韓星,頗具公信力,但也有人認為,如果真的有什麼D社早就出馬了,他們沒在客氣的。

金高恩(右)日前證實和大17歲男友申河均(左)分手。(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