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不參與歌詞創作? 太妍:不喜歡暴露內心

「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近日發行新專輯。(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太妍除了是「少女時代」的隊長和主唱,2015年10月時更正式發行自己的首張迷你專輯《I》晉身solo歌手。從個人出道以來,太妍的歌曲不僅總是橫掃各大音樂榜和音樂節目,《I》的MV點閱率甚至已經破億,聲勢銳不可擋。不過,曾經親自替《I》作詞的太妍,卻沒有在之後的專輯中參與創作歌詞,對此,太妍近日也做出了解釋!

太妍之前曾為自己的歌曲《I》作詞。(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今年2月,太妍發行了她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My Voice》,而為了宣傳新專輯,太妍也在近期上了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由於太妍之前曾經替夯曲《I》作詞,但是之後的專輯或單曲卻不見她寫的歌詞,因此主持人柳熙烈也在節目中提問太妍為什麼沒有繼續作詞。對此,太妍坦承其實是因為自己是個不太會說心裡話的人。

太妍說自己不喜歡講內心話所以不是很常參與作詞工作。(翻攝自News1)

太妍表示,像寫詞這種暴露自己內心的事情,她會比較謹慎,且對她來說,過去的事情就是要讓它停留在過去的那一刻,因此自己也不是一個會寫日記的人。至於新專輯適合在什麼時候聽,太妍則認為在「兜風」的時候聽最為恰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