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太妍大跳「TWICE」夯歌 神級模仿表情超犯規

太妍(上)大跳後輩女團「TWICE」(下)的新歌《TT》。(合成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截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人女團「TWICE」2015年才出道,卻已經展現了其不凡的人氣,只要每次推出新歌不僅都會掀起一股舞蹈模仿潮,歌曲的MV點擊率也都光速破億,更是一連奪下多座音樂節目的冠軍獎盃。而近日,竟然連南韓夯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兩段大跳「TWICE」的夯曲《TT》的影片!

太妍(左)做起招牌「TT」手勢超級萌。(合成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OSEN)

太妍昨日晚間於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一段熱跳「TWICE」的《TT》的影片,影片中,她自己哼著《TT》的旋律,並且跳出招牌的「TT」和歌詞「太過份了」搭配的插胸動作,一做完太妍還對著鏡頭露出超萌燦笑,瞬間融化了粉絲的心。

太妍(左)幾乎整首《TT》都會跳。(合成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OSEN)

而今日太妍又再度PO出另一段她熱跳《TT》的影片,隨著店家播放著《TT》的音樂,太妍從主歌跳到副歌竟然所有動作一個都不漏,像是比出手指愛心、手握拳做出「哭哭」手勢,或是是對著鏡頭射擊太妍都完美重現!且做最後的「射擊」動作時,太妍先是張大嘴、像是被射中一樣,露出了超浮誇的犯規表情,之後又左顧右盼看看有沒有被人發現模樣超逗趣,可愛又精準的表現堪稱是歷來最神的模仿。

太妍(左)模仿得有模有樣。(合成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OSEN)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太妍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TaeYeon(@taeyeon_ss)張貼的影片 張貼

TaeYeon(@taeyeon_ss)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