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再演2集《復聯》 克里斯伊凡就要告別美國隊長了?

克里斯伊凡可能很快就會高掛自己的紅白藍制服、不再演出美國隊長一角。(翻攝自toyott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擁有俊俏臉蛋以及健美好身材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與「超級英雄」可說相當有緣份,不只曾演過《驚奇四超人》裡的「霹靂火」,後來更因主演《美國隊長》系列電影走紅全球。不過,當時接下美國隊長這個角色時,克里斯伊凡其實相當猶豫,也拒絕了漫威方面連拍9部戲的豐厚合約,僅簽下6部,在演完《美國隊長》3部以及《復仇者聯盟》的2部後,就只剩最後一部片約,外界對於他之後的動向都相當關心、希望他還能多當美國隊長來陪伴大家久一點,而最近他在接受《Esquire》雜誌訪問時,似乎就透露可能將會追隨「金鋼狼」休傑克曼的腳步,高掛紅白藍制服、不再演出美國隊長一角了。

克里斯伊凡與漫威所簽下的6部片約已經完成了5部,就剩下現在準備一次拍完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了。(翻攝自Marvel)

在這次訪問中,克里斯伊凡透露自己全身上下都在痛,因為自己已經為了在4月份正式入組進行背靠背式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拍攝而開始密集健身,好讓自己在演出美國隊長時能以最完美、無懈可擊的身型出現在大銀幕上,該篇報導中寫著:「在那之後,這位現年35歲的演員就將完成他的合約,不會再穿上那套紅白藍制服了」,加上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先前才在訪談中意有所指地表示:「我確實曾經讀過沒有史蒂夫羅傑斯(美國隊長本名)的美國隊長漫畫」,似乎是在暗示克里斯伊凡可能真的不會再繼續扮演這個角色,讓粉絲十分難過。

克里斯伊凡現在已經開始密集健身,準備以最完美的身型演出美國隊長一角。(翻攝自Planet Supplement)

由於漫威的超級英雄電影是在市場上相當受歡迎的大型商業片,光拍攝就差不多要花上5個月左右,如果再加上上映前後的海內外宣傳行程,又得佔據演員的大部分時間,克里斯伊凡明白雖然繼續演美國隊長能讓自己名利雙收,但是也深知若繼續演下去,他就沒什麼時間能去接演其他不錯的戲、實現自己的導演夢想,像是在台灣將於4月28日正式上映的新片《天才的禮物》(Gifted)中,當初他光看到劇本就感動到哭了,因此才下定決心接演,並表示:「在演美國隊長時,即使你是一個在一部預算豐厚的大型商業片中穿著奇怪服裝的角色,仍在找尋真正的自我;而在演出艾德勒(《天才的禮物》男主角名稱)一角時,則是可以讓你產生共鳴的」,他形容這次的角色即使相當平凡,但是比起超級英雄反而更能與觀眾產生連結、從角色中看見自己,看來已經做好了高掛美國隊長制服的準備。

克里斯伊凡在新片《天才的禮物》中飾演獨自撫養天才外甥女瑪莉的舅舅法蘭克艾德勒。(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克里斯伊凡認為比起美國隊長,觀眾更能與像他在《天才的禮物》中所演出的平凡人角色產生共鳴。(翻攝自Hidden Remo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