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廚藝「帥不過三秒」 揪任容萱惹哭任爸

Selina帶著任容萱錄《熟悉的味道2》。(華研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受邀參加浙江衛視《熟悉的味道2》,在昨晚播出的節目中,不僅看到她下廚時認真的一面,還讓任爸蒙眼吃麵、跳舞,以及唱rap,更玩起了猜詞遊戲,全程不斷折騰著任爸。

Selina帶著任爸、任容萱錄《熟悉的味道2》。(華研提供)

為了重現任爸60年前難忘的上海生煎包的味道,Selina從上菜市場買菜、剁肉備料、和麵、打褶再到煎炸,全程親力親為,只為讓任爸感受到吃下去的那一口幸福感。

Selina帶著任爸錄《熟悉的味道2》。(華研提供)

Selina因主持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節目廚藝精進不少,她平常空閒很喜歡做飯與家人分享,這次錄《熟悉的味道2》,當她一進廚房披上「戰袍」圍裙,架式十足地大展刀工,從切片、剁成肉沫,一點都不輸專業廚師,不過卻「帥不過三秒」,才一下下就放下菜刀開始直呼手酸。

最後當Selina和妹妹任容萱倆合唱《感恩的心》,兩姊妹還分別為任爸寫下「下輩子還要當您女兒,寶貝女兒萱萱。」與「上輩子是您的情人,寶貝女兒容容。」讓任爸忍不住熱淚盈眶。

Selina錄《熟悉的味道2》展現廚藝。(華研提供)Selina錄《熟悉的味道2》展現廚藝。(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