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女主廚Joanna劉韋彤 新作自己鋪梗

Joanna將台灣特產聖女小番茄及新鮮迷迭香融合,自然農法玫瑰和東方美人茶做混搭,做出瑪德蓮蛋糕新口味。(糖梗平原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音樂才子陶喆前女友Joanna劉韋彤嫁作人婦之後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這次她帶著新武器回來了!擁有法國廚藝學院證書的她,一直愛著在法國旅行時嚐到的瑪德蓮貝殼蛋糕,目前身兼旅遊節目主持人、餐飲料理技術指導的Joanna現在又多了一個頭銜:Madeleines瑪德蓮貝殼蛋糕品牌「糖梗平原」創辦人。

Joanna帶領糖梗平原團隊嘗試數十種台灣食材,研發出五種口味的瑪德蓮貝殼蛋糕。(糖梗平原提供)

Joanna說:花了將近一年時間,嘗試了數十種台灣在地食材,才成功研發出最滿意的五種口味。「糖梗」究竟是啥?原來這是甘蔗的別名,讓人又長了見識。

影片擷取自YouTube、Joanna提供,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