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鄒承恩和護士妻每晚輪班 睡眠不足顧兒成幻聽

鄒承恩(左)出席綠巨人玉米粒記者會。(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鄒承恩今天到大賣場擔任「綠巨人玉米粒」品牌健康大使,並在現場製作日式玉米手卷與粉絲分享。鄒承恩平時愛下廚,一身的好手藝來自於鄒媽媽,也因為媽媽長期吃素,因此對於蔬菜及素食方面的料理相當拿手。

鄒承恩出席綠巨人玉米粒記者會。(記者吳志偉攝)

鄒承恩2014年因演出《16個夏天》中「阿慶」一角大受歡迎,去年更以《哇!陳怡君》入圍金鐘男配角,他在同年2月和從事醫美護士女友Iva登記結婚,目前兩人的兒子「乖寶」已經4個月大。

鄒承恩(左)出席綠巨人玉米粒記者會。(記者吳志偉攝)

身為新手爸爸的鄒承恩透露,小孩出生的頭一個月嚴重睡眠不足,他為了照顧兒子,和老婆每4小時輪一班,只不過當輪到自己休息時,還是感到不能安心,甚至還會出現幻聽,一直以為聽到兒子哭聲。談到何時才要補辦婚宴?鄒承恩表示,與老婆現在都很忙,最快可能要到年底才會籌備婚宴。

鄒承恩(左)出席綠巨人玉米粒記者會。(記者吳志偉攝)鄒承恩(右)出席綠巨人玉米粒記者會。(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