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大尉出任務 宋仲基力挺朴海鎮新戲

宋仲基(左)為韓劇《Man to Man》客串。(翻攝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宋仲基去年和宋慧喬主演韓劇《太陽的後裔》席捲全亞洲,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晉升韓流男神。宋仲基年初拍完新片《軍艦島》後,就未有接拍新戲的計畫,近日宋仲基義氣相挺《太陽的後裔》的編劇金元碩,客串對方的新戲《Man to Man》。

宋仲基(左)在劇中客串銀行職員。(翻攝自Dispatch)

據韓媒《Dispatch》報導,宋仲基2月時現身電視劇《Man to Man》的片場,宋仲基穿著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一手拿著咖啡、手機,親切地和工作人員聊天。宋仲基在劇中客串的造型與《太陽的後裔》中「劉大尉」出任務時的黑色西裝造型相似,讓網友直呼「劉大尉又要出任務了嗎?」,引起不少粉絲好奇宋仲基在該劇客串的角色,據悉,宋仲基在該劇客串銀行職員。

朴海鎮主演韓劇《Man to Man》正在拍攝中。(翻攝自Dispatch)

據了解,韓劇《Man to Man》是由朴海鎮主演,朴海鎮飾演一名國情院要員,接到任務要偽裝成超級巨星的保鏢,卻意外捲入神秘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