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魚兒回來了!林志穎古裝凍齡不科學

林志穎出道以來容貌無變化,被稱為「不老男神」。(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小旋風」林志穎出道25年紅遍全亞洲,他25年來幾乎沒變得容貌被稱為「不老男神」,日前他在臉書PO出一張古裝扮相的照片,許久沒演古裝劇的他戴上假髮依舊俊美,讓網友驚呼「這不是小魚兒嗎」。

林志穎古裝扮相讓網友想起經典角色「小魚兒」。(翻攝自林志穎臉書,小小的羊絨衫微博)

林志穎於1999年演出電視劇《絕代雙驕》,將劇中鬼靈精怪的小魚兒詮釋的活靈活現,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而林志穎自《少林寺傳奇2》後便未再拍攝古裝劇,日前林志穎在臉書PO出自己身穿古裝的照片,立刻勾起了許多網友的回憶,尤其是胸前掛著的鈴鐺與當年小魚兒的如出一轍,讓網友大讚「再過20年你應該還是長這樣吧」。

林志穎(右)與兒子Kimi的互動深植人心。(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2010年與女友陳若儀登記結婚,曾帶著兒子「Kimi」參加中國節目《爸爸去哪兒了》,父子倆溫馨可愛的互動引起一陣旋風,2015年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誕生,家庭與事業兩得意的他,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

林志穎古裝扮相讓網友想起經典角色「小魚兒」。(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