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也是護妻魔人!休傑克曼曾為老婆怒嗆記者

休傑克曼(左)與老婆感情甜蜜,結婚20周年時在IG上PO出兩人過去的照片。(翻攝自休傑克曼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28日為了宣傳《金鋼狼》系列電影最終章《羅根》來到台灣,還到夜市大啖美食,非常親民,而休傑克曼在好萊塢就是好男人的代名詞,對結婚21年的老婆黛博拉(Deborra Lee Furness)相當疼愛,甚至曾為了老婆罕見動怒。

休傑克曼(右)十分保護老婆,曾為了老婆怒嗆記者。(翻攝自每日郵報)

休傑克曼1995年因拍攝電視劇《Correlli》而和大他13歲的黛博拉墜入愛河,並歩入禮堂,他表示初遇黛博拉時便確定她是要共度一生的對象,兩人結婚後黛博拉淡出演藝圈,外界開始批評她的身材,甚至有記者懷疑休傑克曼是同性戀,對此他曾少見的在眾人前發怒:「妳在問我是不是GAY嗎?這問題過時了,就像我問妳是不是老處女。」對老婆的愛護顯而易見。

休傑克曼主演的《金剛狼》系列電影紅遍全球。(福斯提供)

據《Parade》報導,休傑克曼曾被離異的父母拋下,因此小時候他時常在遊戲時用頭撞金屬置物櫃發洩情緒,這樣不快樂的童年也造就了他日後的演技,不論是外表兇悍、內心溫柔的金鋼狼,還是《悲慘世界》中身世坎坷卻仍心存善念的尚萬強,他都詮釋得維妙維肖,甚至曾以尚萬強一角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巨星地位不可撼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