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遠克服被巴陰影 詮釋輪椅籃球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遠今出席公視人生劇展《一瞬之光》,該劇為輪椅籃球員生命故事,劇情洋蔥噴發,黃遠因車禍而喪失雙腳行動能力,經歷自我封閉與內心的黑暗,在女友、家人的支持下,因緣際會加入了輪椅籃球隊,因而重拾面對生命的力量,但黃遠其實不愛打籃球,因為曾經被巴,但為戲他克服籃球陰影,狠操輪椅籃球。

公視《一瞬之光》記者會,右起葳爾森、黃遠。(記者潘少棠攝)

黃遠很能體會身障人士的處境,他6年前曾騎機車出車禍,對方闖紅燈,時速約100直接撞上來,黃遠說:「還好我那時腳一蹬,有跳起來,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後來仍骨折、韌帶也受損,全心復健好一段時間。

公視《一瞬之光》記者會,左起葳爾森、黃遠。(記者潘少棠攝)公視《一瞬之光》記者會,黃遠。(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