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公園加入女聲? 新歌曲風竟有小賈味

聯合公園睽違3年,推出全新曲風的新歌《Heavy》。(華納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經過3年漫長的等待,終於發表最新單曲《Heavy》,不同以往的搖滾嘶吼,新歌曲風改走流行POP風格,不少資深歌迷直呼「聽不習慣」,也有人覺得聽起來有股「小賈斯汀風格」;另外,新歌也首次加入女聲,新鮮嘗試要讓歌迷聽到不一樣的聯合公園。

聯合公園擁有不少忠實歌迷,離上張專輯《獵捕行動》的發行已相隔3年,本著繼續創新和革新的傳統,聯合公園推出全新曲風的新歌《Heavy》,也找來美國新聲代歌手Kiiara獻聲合唱,正式宣告回歸歌壇。

聯合公園也透過官方臉書獨家直播,和Kiiara一同在錄音室不插電演出新歌,隨後也加碼唱出經典名曲《Crawling》,並接受全球粉絲的線上提問,讓世界各地的數百萬粉絲驚喜又難忘。

有不少歌迷問,新專輯風格是否會都和《Heavy》一樣,主唱麥克說:「成員每個人喜歡的音樂類型都很不一樣,這也是我們的可貴之處,因為我們做的東西融合了各種不同的音樂元素,這次也並沒有特別去想要做成什麼風格。」

聯合公園第7張錄音室專輯《光芒再現》(ONE MORE LIGHT)預計5月19日正式發行,緊接著也會展開新的巡迴演唱,另外,最新單曲《Heavy》已經在全球同步數位上架。

《Heavy》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Crawling》不插電版:〈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