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泰拉當媽了!淚喊25歲最好的禮物

泰拉現職美妝部落客,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合成圖,翻攝自泰拉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部落客泰拉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2年前和圈外男友登記結婚,今天滿25歲的她開心在臉書宣布「我當媽了」!

泰拉宣布當媽,原來是領養了兩隻毛小孩。(翻攝自泰拉臉書)

泰拉今天在臉書寫下長文報喜,直喊這是25歲收到最好的禮物,粉絲以為她懷孕了,沒想到是她領樣了一對毛小孩,透露自己和老公蒐尋領養資料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雖然一直都沒有遇到適合的,但她仍堅持領養代替購買,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領養到在繁殖場救出的兩隻吉娃娃。

泰拉說,這兩隻狗寶貝很幸運的沒有在繁殖場畢業後被惡意棄養,而是由愛媽到繁殖場把牠們接出來,所以身體狀況都很良好,接下來的大小便教學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要讓牠們重拾對人類的信任。

最後,泰拉也再次呼籲,一定要以領養代替購買,「還有很多很可愛都毛小孩在等著各位給他們幸福溫暖的家。」人美心也美的舉動被粉絲讚爆。

泰拉領養的吉娃娃是從繁殖場救出來的。(翻攝自泰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