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0收入日花150 自揭真實身世

海倫清桃自稱是越南影后,之後卻爆出身世造假。(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日前鬧出身分造假,公開秘婚18年後又和前夫戴發奎閃離,重獲自由的她雖相當開心,但經濟也陷入困境,生活開銷幾乎都靠粉絲募資救濟,過去謊稱自己是台越混血,還是景美女中畢業、美國UCLA肄業,海倫清桃在訪談中也批露自己的真實身世。

海倫清桃接受《時報周刊》專訪,透露年假期間都待在台北沒有回越南,她感嘆在台北討生活不容易,這段沒有收入的日子,開銷幾乎都是靠粉絲救濟,現在一天的開銷不超過150元,就連房租都是一名男性友人幫她支付的。海倫清桃還自揭身世,表示自己出身單親家庭,從來沒有見過自己的親身父親,大學念了3年就放棄學業來到台灣,她還透露自己有個小2歲的妹妹,早早就遠嫁法國,與法國老公恩愛廝守。

有趣的是,海倫清桃在陷入造假風波以前,曾表示她的爸爸多年前中風辭世,媽媽因車禍重傷不治,弟弟因無法承受連續家變而跳橋自殺,造假身世卻拿媽媽生命做文章,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