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KIMIKO「8下說」後 祖雄粉絲暴增2000人

祖雄(左)在臉書質疑KIMIKO(右)的瘦身方法。(合成圖,翻攝自祖雄、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多張健身教練和營養師等執照的祖雄,日前在臉書上質疑舞蹈老師KIMIKO受訪時稱可以瘦身的伸展操,還直言「如果能瘦我15張證照統統拿去燒掉」,雖然他表示自己是對事不對人,但事後KIMIKO也語帶酸味回擊說「運動是使人強壯不是產生攻擊性」。不過,祖雄反倒因為此事,臉書粉絲人數竟在2天之內暴增2000人!

KIMIKO時常在臉書分享健身美照。(合成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祖雄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這兩天粉絲人數突然暴增2000人,也有許多人來問他關於健身和瘦身的問題,而他也毫不藏私大方分享秘訣,強調最重要的是「心肺運動」,由於會瘦的關鍵在於心跳強度而不是流汗多寡,且除了運動也要搭配飲食才有用。甚至祖雄在文末條列自己拿下的15個證照,力證自己的專業知識。

KIMIKO在臉書回擊祖雄。(翻攝自KIMIKO臉書)

事實上,KIMIKO對於祖雄質疑自己的瘦身方法有問題,她認為是「因材施教」的問題,且她甚至發文諷刺說她的運動方法是依照學舞經驗自己設計出來的、學生就是最好的證明,「還需要發證照給自己證明嗎」,酸說不要花時間跟她吵架,應該要多幫學生找出有效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